《麦片小姐》

麦片小姐现在已经不叫麦片小姐了,你尽可以叫她牛排小姐、烤肉姑娘、火锅小姐、烤大腰子姑娘······咳咳,意思是她现在不忌口了,酸甜咸辣什么好吃的都吃上那么几口。

但是在几年前,在她获名麦片小姐的那几年,她只吃麦片。

那时的麦片小姐,一脸苦兮兮地望着体重秤上的数字,心里想着难怪人家不喜欢你,我要是个男的我也不会喜欢你啊。

那是个手肘靠在船舷上,浑身都洒满金色夕照的男孩子,把坐在船内座位上的麦片小姐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于是麦片小姐打开电脑下单了一堆麦片,她把鼠标按得咔咔脆响,以表自己下定的巨大决心。麦片小姐吃遍了几乎所有种类的麦片,甜的苦的,脆的软的。

现在麦片小姐已经不吃麦片了,尽管有时男朋友会开玩笑地跟她说,宝贝你要不也学学别的姑娘减减肥?麦片姑娘翻个白眼撒撒娇,我胖吗?我胖吗?你是不是嫌弃我!于是男朋友只好递上两串大腰子赔罪,这事儿才算翻片儿。

但是麦片小姐总觉得自己的世界少了点什么。

那天麦片小姐的室友买了一包水果麦片,麦片小姐没有吃过这个新火起来的牌子,于是尝了一口,正好吃到里面被烘干的草莓粒。

麦片小姐又想起那个让她下定决心吃了几年麦片的男孩子了,那时他坐在出租车靠窗的座位上,和麦片小姐中间隔了一个人,之前闹了点不愉快,尴尬中麦片小姐在出租车玻璃上看见他手机屏幕的映像,在听歌,于是她松了口气。当下,麦片小姐想,出租车的车窗上该是留下了多少人的秘密呐。

总忘不了他。


评论
© 夏臾 / Powered by LOFTER